O:可以剃頭的日子。

X:最好不要剃頭的日子。

初一:受福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一:眼明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廿一:患難 (X)

初二:官事 (X)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二:困苦 (X)           廿二:受俱 (O)

初三:歡喜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三:少白 (X)           廿三:多聞 (O)

初四:富貴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十四:神定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廿四:證果 (O)

初五:面黑 (X)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五:大吉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廿五:鬪爭 (X)

初六:神通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十六:利益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廿六:祥瑞 (O)

初七:康寧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七:多病 (X)           廿七:瘡癬 (X)

初八:壽長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十八:犯盜 (X)           廿八:受冤 (X)

初九:聞法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九:悟道 (O)           廿九:長慧 (O)

初十:記莂 (X)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十:禍崇 (X)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十:如意 (O)

 自從我姐拿回這張剃頭吉日表,我家三個女生都看這日子在剪髮,昨天幫我媽剪髮,老媽指定老人頭,問題我沒看過老人頭長怎樣咩...老人也有裝扮的很時髦年輕的丫~~~就照我的意思剪她要的長度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啦,今天有人跟我媽說剪這樣比較年輕唷~,我媽跟我說,要剪老人頭,結果剪出來變比較年輕...    (我說老媽...變年輕還不好嗎?XD...)(我媽68歲左右,人家看都不覺得勒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葵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